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禮品網站seo優化不是抱怨而是更多的耐心


  總有人抱怨現在的seo優化的效果不如幾年前了,正如世seo界上別的事情,seo也不會是一帆風順的,短期內網站排名的波動並不能真實反映網站的價值,只有在站點收錄超過6個月以上,它才會顯示一個全面的真實地排名。
SEO
  做任何事情都不要由於太久,seo優化也一樣。由於猶豫而拖延時間是seo的最大的敵人,一旦你能為你這樣做是對的,放手去做,時間是不會等待那些總是猶豫的人的。 他們總是說如果早些開始,現在早該如何如何了。而這正是seo優化者最常見的一個誤區,seo優化是永遠不會嫌晚的,它所需要的只是更多的耐心。

  在做seo優化的時候不要期望可以取得立竿見影的效果,更SEO不要為此走上所謂的捷徑。太多人在尋找捷徑,但捷徑並不會真正幫助你成功。引擎的頁面收錄數量和反向鏈接數量,網站的PageRank值、Alexa排名,Google事件相關性查詢,網頁檢測等功能,是用戶進行SEO網站推廣的有效工具。

  內容是seoseo優化的真諦,去創作那些高質量的,獨特的,精辟的,耐人尋味的內容,並促使它們自然的聯系起來是最終極的seo優化技巧。這就是為麼強調站長在建站的時候選擇一個與自己興趣相關的主搜尋行銷題,它能帶來最好的作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