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LED條屏的應用



 小區樓院:將LED條屏(字幕機)安裝在字幕機小區、樓宇、院子入口處,作為小區信息公告牌,方便物業和居民發布物業通知、公益資訊、小區公告、氣像信息、安全知識、交通提示、社區信息等,有助於社區信息的整合與傳播,淨化社區環境,提升社區形像;

 政府部門:將LED條屏(字幕機)安裝在政府部門的辦事大廳,作為政務公示欄,用來發布政府政策、公告公示、民意調查、應急通知、預警提示、氣像信息、法規宣傳等;LED顯示屏可以成為氣像、安全、交通、水利、消防、民政、公安、城管等行業部門信息發布與預警系統的標准終端。

 門店超市:將LED條屏(字幕機)安裝在商店門頭、超市入口、大廳、貨架處,用於發布導購提示、供求信息、價格行情、促銷打折、新品推介、商家推薦、客戶問候等,是商家引導顧客的媒體和信息傳播的窗口,有助於led招牌吸引消費者,促進商家信息的傳播。

 交通車站:將LED條屏(字幕機)安裝在車站候車室、收費站、站台中作為電子公告屏,用於發布公交信息、天氣預報、各類廣告、即時新聞、交通路況、票務情況、臨時通知等;

 交通車輛:將LED條屏安裝在公交車輛、城市出租車、地鐵車輛和鐵路列車上,用電視牆於發布城市新聞、天氣預報、交通路況、商業信息等;

 廣告傳媒:將LED條屏(字幕機)可嵌入到廣告燈箱、戶外廣告、招牌門牌、路牌中用於發布即時廣告和信息,可以有效提升整體廣告效果,擴大廣告受眾率。

 農業農村:將LED條屏(字幕機)安裝到各村、鎮重要場所,作為農村供求信息欄,用於發布農業科技、農業政策、應急廣播、
市場信息

 市場信息是對市場上各種經濟關系和各種經濟活動現狀、經濟活動的變化情況以及與市場營銷有關的各種消息、情報、圖表、數據資料的總稱。市場信息一般通過文字、語言、數據、憑證、報表、符號、廣告、商情等表現和傳遞、供求信息、氣候信息、病害防治等;

 賓館酒店:將LED條屏(字幕機)安裝在前台、大廳等處,用於發布房價信息、公告通知、氣像預告、消費指南、歡迎語等;跑馬燈

 學校:將LED條屏(字幕機)作為電子公告欄,用於發布服務指南、收費公示、預防提醒廣告招牌、會議通知、學術活動、供求信息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