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智能化是LED照明時代未來的發展趨勢



  隨著企業認知的加深,針對不同的應用場所,企業將人對照明的LED路燈具體需求也研究得更加透徹:如在商業照明領域,色溫要4000K以下,顯色指數達到80以上,才能夠很好地照出產品的紋理;在道路照明方面,室外暖白光照明效果會更受歡迎,且暖白光下最安全、視野最清晰,暖白光(2800K)或中性白光(4000太陽能設備K)以下更自然。

  而光效的提高則使得到更高品質的產品更為容易,如今在色溫為4000K的情況下,整燈光效達到100lm/W已是普遍的水平,這也大大增強了LED照明產品的競爭力。未來,隨著產品品質的全面提升,必將為LED照明市場的全面啟動提供技術支撐。

  智能控制與LED照明的結合將改變人們使用照明的方式,它將大幅提高照明產品的附加值,為行業提供長期成長動力。盡管在當前,智能控制在照明中的應用還差強太陽能系統人意,但不久的將來,它將是LED最大的優勢。

  智能控制所能帶來的商業價值被越來越多的企業所注重,為了能在LED照明智能化時代搶占先機,很多企業的產品已不僅僅是停留在調光調色的水平上,而是積極探索對整個照明系統的智能化控制上。“以人與環境的協調為出發點,積極挖掘客戶的使用需求,使通用照明和情景照明有機融合,實現人與環境的協調發展,從而開創以整合、智能、節能為核心的照明應用新時代。”一位智能控制企業的代表告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