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我眼中的搜索引擎優化(seo)


曾經多少個日日夜夜,我們都在電腦前,SEO默默的學習著,學習SEO教程,當我們還是少年的時候,我們已經慢慢的接觸互聯網,慢慢的了解互聯網,慢慢的通過互聯網實現一個又一個我們看似不能完成的夢想。

第一次接觸SEO的時候,是一個偶然的機會,當時從事互聯網基礎應用的從業者。當客戶問我如何將網站的排名排在首頁的時候,我才認真的了解搜索引擎優化(SEO)。

當我還在糾結如何念“Search Engine Optimation”的時候,很多國內的SEO大師級人物已經湧現,正因為他們的出現,才讓我們更容易了解SEO基礎、SEO常識。在學習SEO的過程中,我每天就像一個需要營養的孩子一樣,夜以繼日,不知疲倦的學習著,因SEO為透過SEO我能看到有一束希望的光向我照射過來,我覺得通過SEO我會實現自己的一個生活目標,這項技術也會為我在今後的工作及創業中帶來很大的幫助。

創業階段,如果沒有SEO,可能就會垮掉;維護階段,如果沒有SEO,可能不會有良好的口碑。初期,我通過客戶的網站不斷實踐自己所學到的SEO技巧,雖然是提供免費的SEO服務,但是,就是這個服務,讓我的客戶更認可我的;也通過這個SEO免費的SEO服務,讓我的客戶在互聯網上接到了訂單;就是這個服務,讓我積累了很多良好的客戶口碑。所以我感謝SEO。

三年前,我眼中的搜索引擎優化只是一個賺錢的附加產品,偶爾作弊一下,懷著忐忑的心觀察著搜索引擎的動向。每次更新的時候,我都會整夜睡不著seo覺,半夜從床上爬起,看看seo網站的排名變化。每日勞累的同時搜尋行銷,享受著排名不斷攀升的喜悅,同樣也享受著排名消失的痛苦。無論喜悅還是痛苦,我都因為搜索引擎優化這項技術實現了自己的一個又一個小目標;正式喜悅與痛苦,才讓我在三年後真正的深入了解搜索引擎優化技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