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字幕機 - 特點:



 如市面上的數視寶-SG200電視字幕led招牌機為例,特點是字體:字體大小兩種可切換(32、48),無字幕機鋸齒邊,文字清晰自然,實現平游動(左飛字幕)並兼有靜止字幕功能、具有1路輸出直通顯示功能;靜態顯示時,滾動字幕還可以正常滾動,實現脫離電腦工作,可保存字幕信息;通過RS485數據方式,修改不相同地址碼,可實現多台字幕機聯網,最多可接255節點;並且廣播及點播功能;廣播功能當發布相同內容時,全局廣播可以完全,當發布內容不相同或部分相同,可以通電視牆過點播功能,選取地址碼來點播內容;免費字幕編輯軟件SG200,采用RS232及RS485接口讀取與修改數據。

 1、兼有靜態及動態視頻字符疊加字幕功能, 並有靜止字幕顯示延時功能。

 2、內置國跑馬燈標一二及簡體高分辨率點陣漢字字庫,字幕信息直接按國標漢字內碼傳送(一個漢字占2 個字節內碼),傳送速度快。

 3、提供兩種不同字符大小選擇,以適應不同的使用場合。分別是:32*32點陣字庫,48*48點陣字庫。

 4、可同時顯示左飛字幕及靜止字幕,顯示左飛字幕滾動位置可由上到下全屏幕設置調整。

 5、 左飛字幕:從右到左平滑游動(與電視台即時左飛新聞效果),一次可發布多達2000個字符,1000個漢字。可脫機運行(上電即顯示),左飛字幕條背景開關,左飛字幕背景條亮度,左飛字幕背景條高度,左飛字幕字符亮度,左飛速度,循環左飛次數,左飛位置等都可任意設置調整。

 6、字幕機靜止字幕,可單行/多行顯示,背景開關,背景亮度顯示位置可任意設置調整,一次可發布最多32/38/54個字符16/19/27個漢字,可脫機保存運行(上電即顯示)。

 7、視頻字幕機SG-200:預設8種常用波特率可任意設置。

 8、視頻接口1進2出:(視頻輸入IN),開機狀態下視頻輸出VOUT1與VOUT2為相同視頻字幕輸出,它也可配置為視頻輸入的分配輸出(客戶可定制)。

 9、SG200字幕機斷電或不通電狀態下,具有視頻直通功廣告招牌能,不影響信號傳輸(出廠默認直通端口為:OUT1接口)。

 10、采用寬線性電源,適用於電源輸入100~240V,不同場所使用更為方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