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web組件才是網頁開發的未來


網頁組件依靠四大件——模板元網路行銷台中素,裝飾模式(decorators:將模板應用到 CSS上),自定義元素(允許程序員創建自己的元素),以及Shadow DOM(雖然這個名字不怎麼好聽,但是它真的只是定義了如何將不同的網頁部分拼湊在一網路行銷起,而且在必要的時候,還能從常規DOM中保護其他三個網頁組口碑行銷件)

  把上述四大件放在一起,包括自定義元素,程序員可以很快創建自己的HTML標簽,他們還可以擴展台北網頁設計已有的元素。此外,web組件還能讓程序員更加便捷的分類內容, Shadow DOM則確保了你創建的網頁樣式不會受到網站其他部分的調停,因為使用web組件創建的應用就可以做到這一點。

  所有這一切,聽起來似乎不是那麼豐滿,但是如果能抓住其核心(程序員沒有理由不抓住),這將會改變程序員編寫網頁應用的方式(谷歌的Eric Bidelman稱之為“網頁開發構造性的改變”)。加上web組件固有的優勢,也將進一步提升用戶的網頁瀏覽體驗。最後,雖然這代表了一種全新的網頁應用編寫方式,但在這場革命完成之前,業界可能還需要網頁設計台北一些時間過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