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太陽能路燈展現的是環保理念



太陽能路燈,完全利用太陽的能量太陽能系統,不占用任何交流電,不僅節約了大量的電能,而且沒有任何污染,低碳環保。如果能將太陽能轉化為直流電後,儲存的時間長一點,儲存的容量大一點,那即使遇到連日陰雨,晚間也不怕太陽能路燈不能照明了。青白江區城市生態綠廊用太陽能路燈,表明了現代人強烈的環保意識。

隨著經濟的日益發展,人們環境保護的意識也日益加強,而科技的日新月異,又讓人們環保的方式不斷創新發展,節電環保已經是現代社會崇尚的理念。電熱LED路燈水器耗電量大,於是有了太陽能熱水器,有了空氣能熱水器。而由於太陽能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又不影響環境,所以更成為人類拼命想要利用的能源,太陽能路燈,雖然不是由青白江區城市生態綠廊首創,但畢竟也是一種新型的晚間照明能源。這對保護環境顯得至關重要的現代社會來說,是一種很好的環保方式。

當然,由於技術和成本問題,太陽能路燈還沒法完全推廣。但是,只要我們有著強烈的環保意識,相信不久的將來,技術問題必定能解決,而技術問題解決了,那麼成本也就不是什麼問太陽能設備題了。到那時,太陽能必將得到更有效地利用。不僅僅路燈使用太陽能,更多的領域可以用太陽能代替其他能源,太陽能裝置也將進入千家萬戶,為人類的低碳環保生活帶來更多的便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