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燒烤多注意才不怕長胖



另外很多朋友都會一家人或者相約好友去燒烤。燒烤就很難避烤肉食材免一些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怎樣吃才能不長胖呢?

在參加烤肉活動的時候,也要注意不要飲食過量。建議可以肉串混合串入筊白筍、香菇、青椒、玉米筍等,一口肉一口菜,多吃蔬菜,味道也爽口。而且蔬菜富含纖維素,具有飽腹感,這樣子你就不易吃下太多的肉類。

另外,烤肉醬加水稀釋,可減少用量,烤肉時不要重復刷醬飲料加盟料,肉制品不要腌太久。因為醬料的熱量可是不容低估的。

烤肉食材的選擇

創業加盟肉食材的准備及調味,應注意“低糖、低鹽、低油、高纖”四大原則,少吃肉,增加蔬菜、纖維攝取,一樣能有飽足感。
肉類:雞肉、花枝、蝦子、蛤蜊、鯛魚片等海鮮,低油脂肉類較好;牛豬肉片、香腸、內髒、柳葉魚,膽固醇、油脂較高,少量品嘗。
蔬菜類:新鮮蔬菜,如絲瓜、甜椒、香菇、杏鮑菇、筊白筍、金針茶飲加盟菇、四季豆、花椰菜、蘆筍等蔬菜可多攝取。
其他:豆干、地瓜、豬血糕、甜不辣。
調味料:稀釋的烤肉醬、檸檬汁、蒜頭、百香果汁及調味香料,如迷迭、義大利香料、黑胡椒、蘿勒葉等,讓烤肉風味更多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