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種出纖長好睫毛

種出纖長好睫毛

  擁有長長、濃密的睫毛可以讓眼部的魅力種睫毛值大大提高,但由於種種原因讓原本漂亮的睫毛變得非常的稀少,這讓很多人都非常的苦惱。為此,“睫毛稀少怎麼辦”成為了很多人都非常關注的,隨著醫療技術的不斷發展,荔灣區人民毛發種植研究中心專家表示目前解決睫毛稀少最好的方法就是進行睫毛移植,因為采用自體毛發移植技術來進行的睫毛移植效果真實,自然。而且采用自體毛發移植技術移植後的毛發生長特性與原來毛發生長特性一樣,能很好的適應新的生長部位的血液等,睫毛種植後效果非常不錯!

睫毛移植技術原理
  荔灣區人民毛發移植研究中心專家指出,睫毛移植是運用自體的睫毛進行的一種手術,它取材於自身頭枕部的毛囊,行單根移植。這種睫毛移植能讓睫毛長時間生長,不會脫落,是一種很好的睫毛移植手術。不但減輕你睫毛稀少的煩惱,同時也減輕了你戴假睫毛對你眼睛的傷害。

睫毛移植的優點:
  1、進行睫毛種植後,睫毛種植區不會留下疤痕。
  2、因種植的是自身頭發上的毛囊,會隨頭發生長而生長,需要按期修剪。
  3、原先的睫毛彩妝造型呈圓錐狀,較細軟,而種植的睫毛呈圓柱狀。發絲粗細的不同,種植後睫毛的自然程度不同,發絲越細,種植的眉毛越自然。
  4、手術後顧客將擁有兩扇漂亮濃密的睫毛,並且不會改變眼臉的外型,整體外觀效果非常好。
  荔灣區人民毛發種植研究中心是中國最權威最好的植發 毛發存活率全國最高,擁有國際最尖端的醫療設備,先進的植發技術,彙聚了全國一流的毛發種植專家,毛發存活率全國最高 。效果有保障最是國家植發中心官方唯一培訓基地,培訓全國三萬多名植發醫生。采用全球最先進技術行植發術,權威技術獲國際衛生部門認可,是全國最權威最好的植發,種植效果真實自然、無痕無痛、一次種植 永不脫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