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墾丁大街夜

墾丁大街夜

 墾丁大街白天是台灣省道26號主幹道,每天傍晚五六點起就逐墾丁民宿推薦漸被行人與攤販佔據,大街兩旁綿延近兩公裡全是各種攤販、小吃、民宿與個性商店,是所有來墾丁的遊客晚上必到之處,吃小吃、玩遊戲、喝啤酒,體驗與白天截然不同的墾丁魅力。

  來到墾丁,除了白天的觀光行程外,最不能錯過的就是晚上遊覽墾丁大街,大街兩旁有許多充滿熱帶海洋風情的個性小店,擺放各式各樣的海洋風T袖、海灘鞋、海灘褲、紀念品、飾墾丁民宿品、泳衣等,琳琅滿目,讓人看了目不暇給,流連忘返。

  墾丁大街另一大特色就是美食多,各種小吃、海鮮燒烤、在地美食、異國料理、南洋料理種類繁多,且許多餐廳裝潢上個具特色,吸引許多遊客專程前來品嚐美 食。除了吃的,墾丁大街上還有許多遊戲攤販,像是射氣球、套圈圈、釣酒瓶、打彈珠等各種遊戲應有盡有,在品嚐玩美食後,小試身手,也是逛墾丁大街的一大樂 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