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調制自己的妝容雞尾酒

調制自己的妝容雞尾酒

  只需將你的彩妝品做一點小的調整和混合,就會迸發出完彩妝課程全不同的光彩。現在就讓我們開始混合吧,一起來掌握最新的DIY化妝潮流吧。
  本文由美容獨家整合發布,轉載請注明出處!
  仍在尋找屬於你的完美唇彩和粉底嗎?或許他們現在就躺在你的化妝包裡,只需你一點小的調整和混合,就會迸發出完全不同的光彩。現在就讓我們開始混合吧,一起來掌握最新的DIY化妝潮流吧。
  熒光筆+保濕

  如果熒光筆有101種用法,那麼大多數都難以全部掌握。這不是我們的錯,掌握工具的使用確實很不容易。這就是為什麼混合凝膠和保濕露會讓皮膚散發光彩的原因了。“這個組合應用之前,先要保持皮膚的水潤清新。”保羅說。為了達到更好的效果,曾經為維多利亞•嘉蒂絲和阿什麗•格林尼化妝的著名美妝藝術家Lusine Galadjian建議一定要搭配好保濕露,這樣步驟就更簡單了,只是一定要在T區減少使用量,這些部位容易出油,熒光筆會使你的額頭,鼻子和下巴看起來更有光澤,而不是那種油光效果。用手混合粉底和保濕,塗在臉部即可。
  混合:NARS晶采全效凝膠 Kate Somerville保濕精華露
  粉底+防曬

  “立即隱藏疤痕,瑕疵,和蛛網靜脈的最好辦法就是使用遮瑕膏,”保羅說:“我喜歡將粉底和礦物質防曬產品混合使用,這個組合真的很貼合皮膚,另外,這樣的自然防曬可以更遮蓋瑕疵,讓皮膚展現更自然的光芒。”
  混合:加州寶貝防曬霜SPF 30 YSL防輻射無暇粉底
  散粉+乳霜

  當提到眼影,你有一對可選選項:散粉有很多可選的鮮艷色彩,但是往往一天就消失了。而乳霜很長效,但普通的色調真讓人覺得乏味。彩妝造型保羅解釋道:“融合了明亮色彩的散粉以及乳霜,會給你提供大膽的用色以及持久的效果。” Galadjian補充:“這將是一個偉大的定制你獨特睫毛膏和眼線的方式。” 在小碗裡混合一小挖乳霜和散粉,然後使用平刷畫眼妝,或者使用傾斜眼線刷來畫眼線,Galadjian建議使用白色或銀白色的乳霜混合,這會提高散粉色調。
  混合:Ma彩妝師ke Up For Ever眼影 芭比布朗流雲眼線膏
  唇膏+潤唇膏

  Galadjian說,混合潤唇膏與多個口紅,可以調制出更適合你的唇膏顏色。在手背上,畫上一個或者兩個唇膏,再讓兩個顏色糅合在一起,就會更有光澤。你也可以使用小唇刷,在你的嘴唇上創造出只屬於你的顏色,“潤唇膏會防止嘴唇干燥,”Galadjian說。“還會使唇膏顯得很輕盈,但它不會淡化唇膏豐富的色彩。另外,多色調、不同層次的顏色會更好的中和你的嘴唇顏色,讓唇妝顯得更自然而美麗。
  混合:Prestige Cosmetics經典唇膏 Korres番石榴潤唇膏
  古銅粉+身體乳

  很多的乳液中會帶有淡淡的色調和微光,但我們很多人避免使用這些產品,害怕使別人誤會自己是要去參加中學生舞會。但很多專業人士卻喜歡這樣一點點的火花:“適量的微光反射光線,讓你的皮膚看來來是金色的,更健康,”保羅說。但這種美妙的光芒,需要一假睫毛定的淡化。“大多數古銅色化妝品真的是閃閃發光,化妝師們都是用乳霜調整色澤,讓顏色看起來更自然。”
  另外乳液也像魔棒一樣讓你的肌膚閃爍神秘的微光。將古銅粉和乳液在手掌中混合即可,如果你使用非常閃亮的品牌產品,那麼就多混合一點乳液吧。
  混合:傑瑪基德古銅粉 凡士林新鮮水分身體蘆薈露
  散粉+唇彩

  你是否曾經希望自己最喜歡的眼影或者腮紅顏色也會出現在唇膏裡?那麼現在起可以停止搜索了:你只種睫毛需在唇彩中添加准確配比的自己喜歡的眼影或者腮紅就可以了。在一個迪克西杯裡,或者你的手上,用美工刀輕輕刮下有點眼影或者腮紅的小顆粒,再融合一點唇彩就可以了。“用小刷子刷在嘴唇上,使她看起來更順滑。” 保羅補充說。如果你渴望用藍色或綠色顏料,那麼聽好了:這些顏色比其他色調含有更多的毒素,所以Galadjian建議盡量避免加入這些顏色。他說:“與唇彩混合的散粉,其成分更容易接睫毛被攝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