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民進黨陸生納健保構想遭綠營抗議

民進黨陸生納健保構想遭綠營抗議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提出“陸生納健保”的構想,引起綠營支持公所健保者反彈。根據民進黨中央黨部統計的“電話建議內容彙整”,8月10日至16日,共接獲458通職業工會建議電話,陸生納健保的抗議電話就多達266通,有不少支持者呼吁吳秉叡自行請辭,甚至要求吳秉叡和蘇貞昌一起退出民進黨。

根據“電話建議內容彙整”,支持者認為,吳秉叡提出大陸學生納入健保,又加碼,所以民進黨一定要處理吳秉叡;“最好是吳秉叡自己辭職,比較好看”。

另有支持者表示,台灣有許多人沒有錢繳健保而被鎖卡,沒看到吳秉叡為這些可憐人的就醫人權發聲,呼吁“吳秉叡不要躲在不分區“立委”之下,有種出來選區域“立委”看看”。

有激進的支持者除了抗議吳秉叡和蘇貞昌要將大陸學生納入健保,呼吁兩人“退出民進黨吧!”

另外,支持者也抗議,他向吳秉叡“立法院”辦公室工會健保洽詢,卻被助理掛電話,這種行為非常不應該;若黨中央不處理的話,民進黨一定會倒,不分區“立委”言辭不佳,一定要換人做,又不是沒有其他人才。

還有支持者大罵,“請民進黨不要欺負人民,占著茅坑不拉屎,不要學國民黨的惡習,該振作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