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明星彩妝師給出最簡便化妝技巧

明星彩妝師給出最簡便化妝技巧

  Amanda Seyfried的化妝彩妝師師Monika Blunder是非常著名的彩妝大師,他在把Amanda Seyfried打造成女神的同時,也給出了很多簡便可行的彩妝方法。

  一、如何使底妝輕薄?
  Monika Blunder:可以用潤色隔離霜來代替粉底,隔離霜的效果非常自然,又能彩妝造型給肌膚帶來很好的防護。尤其在炎熱彩妝課程的夏天,很多人怕粉底太厚重,假睫毛出汗出油時容易花妝,那麼就可以用潤色隔離+散粉,會給你的肌膚帶來自然的光澤感。
  二、如何防止眼妝暈染?
  Monika Blunder:很多人會忽略眼部打底的重要性,其實在眼部打底可以防止眼皮出油,讓眼妝更加持久,眼影不會積線。眼線膠的防水效果非常好,很適合在夏天使用,也可以配合防水睫毛膏。

種睫毛  三、夏天適合用什麼樣的唇妝產品?
  Monika Blunder:果漾唇彩是夏季的主角,甜美的櫻桃紅或者冰涼的西瓜色都很適合夏季,而且也很百搭。現在有很多唇妝單品質地介於唇膏和唇彩之間,顯色度高又很滋潤。

  四、怎麼樣塗遮瑕才能更不脫妝?
  Monika Blunder: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塗抹完遮瑕膏之後,再用散粉定妝。雖然聽起來簡單但真的很有效。塗抹遮瑕膏的時候盡量用手拍開,手指的溫度能夠讓膏體更好的貼合肌膚。夏季可以使用質感更輕薄的產接睫毛品,它們一般會含有養膚成分,能和肌膚融為一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