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漂亮美“眉”如何打造



  老話說得好,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很修眉多人不知道,其實只要輕微地改一下眉型,整個人的神情就會改變很多,同時,眉毛的形狀也左右了一個人的表情。
彩妝教學
  教你打造漂亮美“眉”

  依照眉毛的形狀,我睫毛增長們將眉型分為眉峰、眉骨和眉尾。讓眉型更美的基本技巧,在於眉毛的長度和眉峰的位置繡眉。首先請從鼻翼到眼角畫一條無形的延長線,最適當的眉尾就在這條延長線之處,眉峰則在眉毛的三分之二處,這是眉型的基本點。

  畫眉的重點是將稀疏、斷落的部分補齊。畫完眉型之後,並且向上整理,讓眉毛根根分明,看起來較開朗有精神。

  雖然這幾年來講究的是自然的眉型,不過修整眉毛還是有一個標准的比例可循,最好的比例是:從眉頭到眉峰占整道眉毛的三分之二,眉峰至眉尾占三分之一。

  同時,又粗又直的眉型看來較凶,修整時應以除去兩側雜毛為主,不要因為減少眉毛可以變得柔和而采取拔取的主意,以免破壞眉型結構。修整眉毛時倒也不必執意修得一干二淨,雜毛有雜毛的美麗,略帶雜毛的眉毛較具有年輕氣息,同時也較性感。

  還有,眉毛的色彩不宜過黑,過黑顯得太銳利。有些人喜植睫毛歡以兩種顏色畫眉美容保養毛,這時的技巧是:先用淺色(如淺灰、淺咖啡)描出整道眉型,再以較深的眉筆沿著眉毛的中間從眉頭到眉尾輕輕地加強,如此一來,眉型就會立體。染過頭發的人,眉色可以偏向咖啡紅,發色是黑色的人,眉色可以選擇灰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