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分手 是讓你挽回我



  我從小性格就不太好,我媽總是說我脾氣倔、太任性,說我早感情挽回晚會因為這個脾氣吃虧的。

  有次我過生日,他問我想要什麼禮物。我就說上次逛街我看中了一條裙子,可是有點貴,沒舍得買。他說那周末我買下送你作為生日禮物吧。可是周末那天我們去的時候,他卻告訴我,他的錢被同事和合術借走了。今天你看好了,三天後我自己來買好嗎?我一聽氣得轉身就走,他百般哄我。可我就是不依,說你要是今天不買,我們就分手。其實我並不是非要買那條裙子,我就是受不了那份失望。最斬桃花後,他看我不依不饒,只好去招桃花附近一個朋友區那裡借了錢給我買了。

  後來,每當他讓我失望,我就對他說分手。記得最後一次我說分手時,他看了我好半天,最後說,你是個神經病,好,我們分手。

  分析:有時候,合和術女人說分手,其實是為了被分手挽回挽留,並非真的要和他分手。可是男人並不了解這些,他們會認真考慮你提出的“分手”。他們會想她為什麼會想分手?是她覺得我不適合她嗎?是她不愛我了嗎?是我不夠優秀嗎?是她有了更好的選擇嗎?他們唯獨不會想到,說分手也許只是女人一時的情緒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