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林謝大婚保安險擋駕婚禮樂團 伴郎團芭蕾接新娘


林丹在自己的微博上發了一張跟父母合影的照婚禮音樂片。這也引起了諸多網友的關注,大家都紛紛為這對新人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當然,婚禮樂團林丹想要輕松的接走新娘,也是頗費了一番功夫。林丹和由陳金、鮑春來及任泉所組成的豪華伴郎團,遭到了女方親友團的“刁難”,被逼的跳起了四小天鵝的舞蹈。盡管不太熟練,但他們依然跳的有模有樣,林丹也展現出了自己出色的舞蹈天分。不僅林丹方面的伴郎陣容豪華,謝杏芳身旁的伴娘團隊,亦是堪稱豪華,倫敦奧運會的女單金銀牌得主李婚禮音樂雪芮和王儀涵,以及謝杏芳的好友楊淨如,組成了美女伴娘團。

  新娘謝杏芳昨婚禮樂團天打扮得格外漂亮,留著披肩長發,穿著潔白的婚紗,長長的婚紗裙尾鋪滿了整張床鋪,而她幸福的笑容一直掛在嘴邊。見到自己新娘之後,林丹獻上深深一吻。這一刻之後,林丹、謝杏芳的生活也將開始嶄新的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