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大明星的美妝小心思


  6月的陽光就像一只熱情的大手,邀彩妝教學請宅在家中的你走上街頭,感受初夏的美好。要想對抗汗水和油脂在妝容上留下疲憊痕跡,看看大明星畫在美妝上的小心思吧。

  台灣女子樂團SHE中單飛出來的HEBE,擁有高亢的嗓音可愛的外形,此番轉型清新熟女更是帶給我們一種清新的感受。hebe妝容靈動個性,比之以前更多了幾分特立獨行的魅力。妝容是時下很流行的陶瓷啞睫毛增長光裸妝,運用帶有光線折射感的散粉,另肌膚猶如陽光親吻般閃亮,修眉即使是鏡頭下也可以呈現零瑕疵,精致剔透。

  出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沈佳宜的陳妍希是當今大受熱捧的宅男女神,甜甜的笑容迷死人。惹人憐愛的垂眼妝,再配合上自然無暇的底妝,淡粉色腮紅均勻暈繡眉染在兩頰,宛如害羞的少女,嬌嫩萬分,初戀的清新迎面撲來。打造如此青春自然的底妝,親膚滑嫩的粉底一定是最好的利器。

  時尚界一直有位女星閃耀各大紅毯,她就是“範爺”。作為中國時尚標杆,無論是妝容還是裝扮都堪稱完美。範爺的妝容一直都傳出一個信號,就是好肌膚!雪白平滑的陶瓷肌膚讓她完勝所有濃妝艷抹的女星。想擁有範爺這樣淨白無暇的底妝,妝前護理必不可少,如果在上妝前做好充分的養護,那好肌膚輕而易舉就顯現出來!

  張藝謀導演欽點的謀女郎倪妮,有著獨特的東方魅力,在妝容上一直走嫵媚優雅的路線。透亮的底妝讓她壓住氣場同時又不失青春氣息,精巧的眼妝搭配艷麗的桃花唇,在白淨無瑕的肌膚上顯現的尤為動人。這類型底妝的秘訣在於修容層植睫毛次感,在打造底妝的時候分出明亮層次區域,區分打造,呈現的效果就會像倪妮一樣美容保養充滿女人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