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居家清潔減肥操 瘦腿又瘦手臂



  家務活是每個家庭都要做的,何不借著這個機會進行你的減台中清潔公司肥計劃呢,在清潔家居中就能運動減肥,減少身體各部位贅肉,妙瘦全身。下面就讓教你瘦腿最有效的方法,同時還能豐胸瘦手臂,將減肥進行到底!

  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當我們減少運動是,肌肉和關節等人體組織降解功能就會不斷減慢,下降速度也會越來越快。即身體越來越不夠靈活和保持活力。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增加運動能幫助我們鍛煉松弛的皮膚和肌肉,緊身身體線條,從而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更有強身健體效果,肌肉訓練是是保持伸展和柔韌性,對保持理想的身體線條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家居清潔是每個家庭必須會做的事,而且通常這活兒一般都落在了女性的手上,因此,如果我們借著清潔家居的時間,同時鍛煉自身,既能增加日常運動量,又能減肥瘦身,何樂而不為,為了減肥,再也不用抱怨,生活也會和諧多了!下面就讓為你介紹這套清潔瘦身操,一起動動手腳吧!

擦窗篇——鍛煉大腿:

  擦窗時,打開雙腿,膝蓋和腳趾向外,一手叉腰,一手按著抹布緊貼窗戶。保持背部挺直,下蹲,從肩膀到腳朝著玻璃窗蔓延開來。
  下蹲後,即在擦拭玻璃底部時,注意將大腿與小腿彎曲成90度角,定住5秒或以上再上升。整個動作有利於緊實大腿內側肌肉,可瘦大腿。注意:擦窗戶玻璃時避免彎腰,保持身體平行。

擦窗篇——修煉下半身:

  台中居家清潔練習時注意,膝蓋與腳部向外,不要朝前也不要相向,避免失衡,而且這樣才能更好地達到鍛煉目的。

  該動作主要鍛煉臀部和大腿內側肌肉。雙腳與肩同寬,然後向外邁出右腿,同時一手叉腰,一手按著抹布緊貼窗戶作側弓步,注意保持背部挺直。重心落在右腳。

  根據上一步驟同理鍛煉左腿,側弓步時重心落在左腿,兩腿間可交替進行練習。在動作進行時也可以交換抹窗戶的手,如果不習慣就維持單手擦窗狀態。台中居家清潔服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