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帶式輸送機市場潛力巨大(二)


  據了解,目前約基已累計獲得2項發明鋁擠型機架專利及21項新型實用專利,其研發的U型帶式輸送機被納入國家《火炬發展計劃》,並在2012年7月被中國重型機械行業協會鑒定為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世界上首台大型長距離空間曲線U型帶式輸送機,其技術達到國際先進水平,業已申報國家科技二等獎。

  據介紹,作為重型機械制造業企業,約基非常重視人才隊伍的建設。管理層,近年來吸納了一批名校、重點專業的管理人才作為核心骨干,壯大了管理團隊,人才梯度建設不斷邁上新的台階,現有教授級高級工程師3名,高級工程師16名,工程師20名,涵蓋機械、金屬結構、電氣、工藝、外貿等多個專業。

  2012年5月,北京正式向地區管委會做出承諾,將在2013年完成上市,並將納稅總額提升過億的目標承諾,為挖掘新的青年人才、留住高級技術人才奠定基礎。今年4月17日,約基牌帶式輸送機一舉博得“中國機械工業優質品牌”稱號,為增強市場競爭力輸送機和人才吸引力書寫了厚重的一筆。約基將立足產品品質,發揮品牌效應,內強素質、外樹形像,積極守護和續寫“輸送技術專家”的美譽。

  “圖難於易,為大於細”,也就是說,對待難事,必須從容易處入手;著眼遠大,必須從細微處做起。這兩句頗具國學色彩的古文,是約基的企業精神,也是約基十幾年來在國內外拼殺、傲立潮頭、續寫輝煌的立身之本。

  “細節決定成敗。這一發展理念,決定著我們發展思路,使其更加明晰;造就著我們的發展態勢,使其更加科學。”馬立民如是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