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美容教科書:睫毛滋養液真的有效嗎

  睫毛滋養液是否真的有效,關鍵還是看產品的配睫毛增長彩妝教學方是否做到了對症下藥。

  睫毛的生長
  睫毛在人身體所有毛發中壽命最短,修眉平均每4個月左右便會脫落,繼而長出新的睫毛,睫毛的生長周期很長,需要3個月左右才能達到原有的平均長度,所以對於愛美而又心急的女生來說,想擁有濃密的美睫總感覺遙遙無期。

  睫毛滋養液中的有效成分:氨基酸
繡眉  氨基酸是所有毛發合成生長的必須,對於睫植睫毛毛來說,通過補充氨基酸能夠強韌睫毛,使睫毛從外觀上看起來更粗更濃密,不易斷裂脫落,但無法從根本上使睫毛的生長速度加快。

  維生素E
  維生素E是一種脂溶性的物質,對於睫毛的增長是有效的。這不僅是因為維生素E能夠滋養睫毛毛囊,使其恢復健康繼而促進睫毛加速生長,更主要的是,維生素E脂溶性的特征使產美容保養品中需要加入植物性油脂構成配方,能為睫毛提供更加有利的生長環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