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斬桃花:鏡子招惹出第三者


家中的鏡子,最適合放在衣櫃門的斬桃花內側。由我們望向衣櫃,右手邊櫃門的後面,那裡安裝鏡子最理想和合術。當需要照鏡時,打開衣櫃門,照完後關上。這種布置的好處,是家中的鏡子不會[露光]。究竟鏡子在風水上產生什麼影響?

鏡子屬金,鏡的擺放,對夫妻影響感情挽回最大。主人房的鏡反映到主人的床,特別是床頭有鏡反射,代表夫妻拗頸不和,甚至有第三者。在夫妻的房間內,置放鏡子不受鼓勵。鏡往往代表增旺多一粒夫星,或增旺一粒妻星,無論增旺夫星還是太太星,均對婚姻招桃花不利。因此不管夫妻是要金還是不要金,在睡房內擺鏡,是都非常危險的行為。

怎樣放鏡子才算好風水

如房內有梳妝台,亦必定需要放鏡子,解決方法之一,可用一面座台鏡去代替,照的時候從抽屜拿出來,照完後放回抽屜內。另一方法,是裝鏡後,在鏡前面加一塊簾,需要時拉開,不需要時拉上。不合和術過房間內依然還有另一種鏡出現,稱為[暗鏡],即暗中的鏡,不為人知,那是什麼?是電視機!

電視機不看的時候,會反射床的影子,變相也分手挽回成為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