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教你如何打造漂亮美“眉”


  眉筆的妙用

  眉筆的顏色有很繡眉多種,功能則是使眉毛的形狀和顏色更美麗。選擇眉筆應該注意下列幾點:

  假如眉毛稀疏,最好選用一支能畫出柔和細眉的好筆;
  多試彩妝教學幾支材質不同的眉筆,比較看看哪種適合。而一般干性皮膚較適合油質的眉筆;
  把兩支不同品牌的眉筆,各畫在不同邊的眉上,一天之後再洗去,比較哪一支可以較持久。

  眉毛與整體彩妝的比例

  眉毛雖然只有細致的兩道,其實是整體彩妝的重要部位,只要依照臉型來修飾,就可以達到理想的效果。但是,在畫眉之前,你必須先知道整體臉型的分配比例,才能真正修整出美麗的臉龐。

  但在修飾輪廓之前,你必須先知道自己屬於何種臉型,才能技巧地展露優點。

睫毛增長  眉毛與鼻型

  通常東方人的鼻梁較低,如果發覺自己的鼻子不夠高挺,在臉部化妝技巧上,就應該特別注重鼻梁的大小比例,此時,眉毛又發揮效果了。

  為了表現鼻子的秀氣與俏麗,請以眉頭為基准,在眉頭至鼻頭之間的垂直線,刷修眉上顏色較淺的粉底,鼻梁兩側則塗上較深的粉底,這種強光對比的效果會讓鼻梁顯得更立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