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和合術介紹



真武神宮秉持著優良的傳統,卓越的符法品質,追根究底和合術的精神,深獲海內外各界善信的好評及愛戴! 真武神宮創立至今,在感情和合術更是有口皆碑,履獲好評,佳績不斷,獲益民眾不計其數;無論是感情符的靈驗水準,精緻貼心的客戶服務,都讓客戶們心滿意足!

挽回感情: 真武神宮不斷延伸服務的觸角,堅持以最全面最堅強的符法感情挽回品質,滿足社會各階級人士解決感情問題的需求,真武神宮以最具國際化的優良素質,昂揚締造命理界風範,並以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務水準自許!

其實挽回感情的法術是:幫助客戶與情侶增加緣分、撮合姻緣、改善磁場及氣場,而讓一對情侶或一對夫妻得以姻緣再續,符術絕非萬能,想要誰回身邊,那個人就保證會回你身邊,這種觀念是嚴重錯誤的!正確來說,找老師幫忙挽回感情就像請月下老人幫忙牽這條紅線,讓求法者與對方得以再續情緣斬桃花,在老師及神明符法招桃花的幫忙下,通常來找老師處理的感情問題,大部份都能透過符法來克服及解決!

合和術 在符術做法的過程跟以後受術者的一切不會有沒分手挽回改變,只是對您的感情態度,更加的愛著您、喜歡您,但受術者的其他一切皆不會改變,大家要了解這一點。但是在師傅做法的過程中,您要學會改變自己,天助自助者,很多感情問題,有時也需自我檢討與對方相處言行舉止是否有所失當之處,且對方與您還是有感情的,所以符法只是輔助挽回,不是萬能,您自己還是要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