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女性護膚: 區分對待曬後肌膚 分等級修復受損肌




肌膚干澀缺水這是最初級的曬傷,肌膚倍感干燥美容保養,臉蛋在紫外線照射下變得熱乎乎,還有痘痘冒出的症狀。不過這時的肌膚很容易被忽視,就像彩妝教學是當你口渴時,實際上身體已經輕度缺水了,不能不重視。

肌膚受損分析:

這時候皮膚已經受到輕微的刺激,如果皮膚本身的抵抗力比較好,那問題還不大。但是,如果皮膚本身比較脆弱,那麼很可能會引發更多問題。敏感皮膚會被激發,而痘痘皮膚可能長更多痘。

曬後肌膚修護方案:

補水噴霧是對付這種經常發生的輕度曬傷的最好方法。每當臉孔發熱,就用噴霧來冷卻臉部,同時為皮膚補充水分,不過別忘記用紙巾把多余水分按干,防止水分蒸發肌膚帶走水分。另外,即使臉上有彩妝也沒有關系,因為噴出的水非常細密,像薄薄的水霧,不會弄花妝容,但不要離得太近,至少要一臂的距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