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打造漂亮美“眉”:畫眉


  教你畫眉形

  眉是妝的基礎,卻亦植睫毛是最易被忽略的一處,尤其在攬鏡自照時,往往因為距離夠近,把注意力集中到眼妝上,反而無法從整體評估眉型的效果。讓眉毛與眼妝呈現 1 : 1的比例,是最適合職場的型眉比例,整個妝容會顯得端莊成熟,而且因為眉毛恰到好處的存在感,可以令臉形也更立體。

  教你畫眉色

  如果眉形已經夠利落,看起來還是不夠清爽,原因可能就出在堅守深色的黑眉毛上。不妨利用染眉膏,降低天生眉色的沉重感,少了深眉色分割臉的比例,還能額外收獲放大眼睛的效果。

  染眉膏刷頭挑選准則

  依據眉毛的自然長度來挑選刷頭形狀,如果眉毛修得很短或者打得很薄,用螺旋刷才抓得住毛流;而天生濃眉或眉毛比較長,則用梳型刷頭染眉膏會更不易結塊。

  染眉膏基本順序

  染眉膏最怕的就是結塊或者顏色不勻,只要按照逆刷→順刷→上挑刷的步驟,尤其是眉頭的毛流要向上順,整個眉形就會自然彩妝教學而又有精神。

  染眉膏VS眉筆搭配原則

  眉色以發色為參照標准。染眉膏選和眉筆同色系,會顯得自然;如果選略淺一號色則刷起來較有立體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