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10大最容易被忽略的婚禮預算


  婚禮預算往往項目繁多、充滿變數,准新娘在制定預算時經常婚禮樂團會有一些遺漏。當你開始為“大日子”的花費精打細算的時候,考慮以下10項最容易被忽略的婚禮預算吧。
10大最容易被忽略的婚禮預算
  婚紗禮服調整及熨燙
  為了打造婚禮當天的完美造型,新娘婚紗和新郎禮服可能都需要數次細微的修改和調整,而且在交付前的細致熨燙整型也是必不可少的環節,與婚紗店結算賬單的時候記得詢問這部分的價格。
  超時費用
  當你享受大婚日歡樂熱鬧的派對時,可能一不小心就會產生超時服務的費用,例婚禮樂團如DJ、樂隊、攝影師、攝像師等。
  婚禮樂隊的額外器材
  除了超時費,提供現場表演的樂隊還可能帶來其他計劃外費用,例如需要根據場地大小為其提供麥克風或揚聲器等輔助設備。
  邀請函費用
  如果你的婚禮派對邀請的賓客人婚禮音樂數很多,又無法親自一一送上邀請函,那麼郵政速遞也是一筆不可忽視的開銷。
  切蛋糕的費用
  盡管看起來有些誇張,但這的確可能需要你單獨付錢。如果你的婚禮蛋糕不是由場地提供,而是通過其他渠道訂購,那麼可能會被收取分切蛋糕的服務費。不妨考慮用杯子蛋糕代替傳統多層蛋糕,既方便分割,還可以讓賓客作為回禮帶走。
  小費
  一場盛大的婚禮上上下下可能需要數十位服務人員,此外還有樂隊、司儀、攝影師等專業人士,如想打點關鍵環節的人物,你應考慮小費的金額。
  禮物開銷
  最親近的親朋好友在婚禮籌備過程中或許為你提供了不小的幫助,為了表達謝意,記得婚禮預算中留出為他們准備禮物的開銷。
  送貨費
  有些供貨商可能會要求支付貨物的運輸費用,在簽訂合同時,應談妥總價是否已包含送貨費。
  場地費
  與場地簽合同時,應談妥所有細節費用,例如超時、清潔、特殊裝飾需求、餐飲服務費等,以免結帳時發現額外的收費項目。
  多出來的客人花費
  婚禮邀請的賓客名單可能會一直發生變化,大婚日當天突然冒出來的+1客人、小孩、遠房親戚等都需要為其支付額外的餐費。
  做個精明新娘,提前與婚禮各個環節的及供貨商深入溝通,仔細閱讀合同,根據實際需求做好計劃,這婚禮音樂樣才能制定出合理的婚禮預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