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蒙古夫妻偷遍全台精品店 台北車站置物櫃藏贓



蒙古籍夫妻阿茲賈古、阿利瑪以觀光名義置物櫃來台灣地區,涉嫌從高雄偷到台北,在台灣各地的精品店行竊,將贓物藏放在台北車站的付費口令置物櫃;前天離台前打算干最後一票被捕。

,警方從車站置物櫃起出25件皮包、皮件、服飾、女鞋,2嫌身上搜出6支手機和2個女用皮包,總市價約50萬元新台幣。2嫌短短1一周密集行竊,連郊區的桃園縣蘆竹鄉都犯案;警方懷疑有共犯接應,不排除是跨國犯罪集團,正擴大追查。

警方調查,阿茲賈古(32歲)是第2次來台,與妻子阿利瑪(33歲)10月1日持觀光簽證入台;入住台北市福州街一家日租金960元的平價賓館,預定9日離台。前天下午,2人到林森北路一家精品店逛街;阿利瑪以英文和店員攀談詢問商品和價錢,阿茲賈古趁機拿走架上的女用皮包,塞入背包後離開。店員警覺架上的包包不見,留住阿利瑪,報警處理。

阿利瑪原堅持不認識偷東西男子,直到店員指證和警方調出入台資料,才承認對方是她的丈夫阿茲賈古,帶警員到賓館逮人。2人承認偷竊,表示生活貧苦,偷精品是要拿給家人使用,同時變賣賺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