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4個婚禮小提示讓你的婚禮更精彩


  一、挑選令人難忘的場地
  相對於大型婚禮來說,小婚禮音樂規模婚禮布置的重點在於體現精致、精細,所以挑選的場地最好也是細節比較多的。小花園、院落、別墅、餐吧、游艇等都是非常好的選擇,不必擔心,無論室內還是室外只要布置得當,都可以作為小型婚宴的舉辦場地。
  二、需要聘用婚慶嗎?
  如果你們找不到婚禮樂團有舉辦大型活動經驗的朋友來幫忙,我們建議,為了使這重要的日子更加有序,還是應該邀請婚慶來協助組織。如果你想要布置方面更有創意,當然可以自己動手,但如果希望婚禮隆重的重視,就非要邀請有經驗的婚禮督導和主持人不可。
  可以請婚慶幫忙的還有:邀請一支樂隊、租婚禮樂團用婚慶的路引和花門、讓他們幫忙尋找有經驗的攝影師、攝像師、音響師。
  三、慎用色彩
  由於規模的限制,小型婚禮色彩的選擇和搭配就更為重要。的確,一般來講,熱烈的色彩會使空間顯得更小,但色彩的選擇還是要在場地的條件和來賓人數的前提下來確定。如果你們是在室內辦宴會,由於餐廳的面積及層高所限,運用濃烈的色彩會造成一定的視覺壓力,最好和策劃師商量,大面積使用比較淡的色彩,桌花、裝飾物等配件采用鮮艷的顏色。
  四、炮制熱烈的現場氣氛
  因為場地比較小,你們和賓客之間屬於近距離接觸,所婚禮音樂以全場互動的節目會能充分調動起大家的積極性。讓大家共同舉杯留張合影、所有人一起重復你們的結婚誓言、有節奏的鼓掌,都是不用太大活動空間又能調動積極性的好游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