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婚紗照拍攝前新娘准備篇



  對於一輩子一次的婚紗照,新人很是重視,但由於緊張或者其他原婚紗攝影因,拍出來的效果可能不盡如人意。想要拍出完美的婚紗照,需要考慮眾多因素,為了以一個良好的狀態拍攝出完美的婚紗照,這次專門針對新娘新郎做了一次婚紗照拍攝前的准備合集,希望對准備拍攝婚紗照的新人們有所幫助。

  頭發;請在拍攝前一天清洗,皮膚過敏的新娘,自帶粉底,並向化妝師說明一下。

  體毛;拍攝前,請把照相時大概會暴露的體毛(腋毛及背面顯著的毛發等)掃除失,刮好後可以利用潤膚露舒緩一下肌膚。
台中婚紗
  指甲;拍攝前修整干淨,美甲的顏色需淡雅。

  皮膚;拍攝前三天內請不要擠痘痘,以防傷口感染。夏天拍攝時需要提前塗好防曬霜

  內衣;請穿著肩帶可取或無肩帶的內衣,顏色以肉色為佳。夏天穿條淡色的緊身活動褲(跳健美操那種),換婚紗會更方便。

  鞋;拍攝白紗時可以穿一雙球鞋,走路會輕松一些。男女可各備一雙拖鞋或休閑鞋,在拍情侶裝時利用。

  食品;帶點巧克力,可增補一下體力。可帶一瓶水,防備口渴時購置不方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