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茶飲食鹽和生姜 三大法寶食物養胃有奇效


  茶療在調理胃病方面有其獨特的優勢。采取“創業加盟寒者溫之、熱者寒之、虛者補之、實者瀉之”的方法,調節患者的烤肉食材體質,並根據“通則不痛”的原理以理氣、活血、和胃、止痛,達到治根的目的。俗語說“胃病三分治、七分養”,茶療,即是調理脾胃最便捷的方式之一。

  茶療溫和持久,古老的中醫,很早就有“茶為萬病之藥”之說。茶療除了具備茶的一般健康功能外,還有自己獨特的藥養功效。有針對性選用各種茶材,能起到很好的調理治療的效果。

  茶療具備其他藥物的功效,但異飲料加盟於藥物,特別在改善體質,治療小病,慢性病,預防重大疾病方面有它的優勢。用中藥材料萃取配制而成的藥茶,取代日常茶飲,可以直接作用於病變部位,茶療也是源自中醫理論的,它的保健機理同其他中藥類似。

  茶療就是通過飲茶來調理身體,或治療相關病症。在茶飲中添加不同的通過生物萃取的藥材,泡制出一杯適合相應病症的茶飲加盟、帶著清香的藥茶,幫你消減痛楚、強身健體、保持活力,不需花費太多時間就能達到養生保健的效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