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夏季排毒養顏茶飲:玫瑰花茶



玫瑰花茶是一年生的灌木,種類多達一萬多種茶飲加盟,一般飲用的為粉紅玫瑰花茶和紫玫瑰花茶。玫瑰花茶花茶性質溫和、花形唯美,顏色粉嫩,香氣優雅迷人,入口甘柔不膩,能令人緩和情緒、紓解抑郁,很適合上班一族。最重要的是它的養顏美容功效,常飲可去除皮膚上的黑斑,令皮膚嫩白自然。對於重視視覺享受的花茶愛好者而言,玫瑰花茶花茶也是不錯的選擇。

泡制方法:

原料:干玫瑰花苞20朵、水250毫升、紅茶1包、蜂蜜或糖適量。

調制:

烤肉食材 1、將鍋中放入250毫升水煮開,接著放入干玫瑰花苞,改小火煮2分鐘後熄火。
2、再將紅茶包放入鍋中浸泡40秒,馬上取出。
3、將茶汁過濾到杯中,加入適量的蜂蜜拌勻即可。

泡茶小貼士:衝好的茶,宜熱飲。熱飲時花的香味濃郁,聞飲料加盟之沁人心脾。創業加盟玫瑰茶泡法:喝熱玫瑰花茶必須將茶杯先行溫熱,以防止溫度迅速下降,這樣才能使茶香充分的飄散出來。此外,因玫瑰花有收斂作用,便秘者不宜飲用。 泡玫瑰花茶時不宜用溫度太高的水來洗,一般用放置了一會的開水衝洗比較好。每次放五朵,最好是在加三顆蜜棗,美容又瘦身,用飲水機的開水衝泡就可以,有時間的的話用開水最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