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星期四

隔熱膜用了幾天顏色變淺


  入伏天,市民張先生想給汽車降降溫。近日,他在城區一大樓隔熱紙家汽配店花2000多元給愛車貼上隔熱膜隔熱紙。沒想到幾周後,在太陽暴曬下,原本深色的隔熱膜就像被水洗了一樣,顏色越來越淺,隔熱效果也越來越差,還差點把他給熱暈了。“當時貼了這個膜之後,我感覺沒什麼汽車隔熱紙效果,之後感覺比沒貼之前還熱些,而且駕駛台這一塊比較燙,晚上開車時視線也差很多。”張先生說。

  隨後,張先生找到黃州一家隔熱膜專賣店。經過專業人士檢測和驗建築隔熱紙證,張先生所購買的汽車隔熱膜並非正品。“登錄該品牌隔熱膜官方網站,顯示黃岡特許授權店只有3家。而我貼隔熱膜的那家店並不在名單之內,很顯然遇到了假貨。”大樓防爆模

  黃州區一車膜銷售店張群介紹,劣質貼膜用過一段時間,車膜後檔會起泡,然後側窗開始掉色。好膜能阻隔紫外線、紅外線等,不會讓身體產生灼熱感覺。如果貼偽劣膜,反而會增加車內溫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