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戶外燒烤盛宴正當時 燒烤大餐是怎樣做成的


時至初夏,街邊各種烤爐攤飲料加盟紛紛出動,燒烤食物的美味撩撥著吃貨們的神經,是時候去戶外燒烤來場燒烤盛宴了!

烤肉食材 創業加盟 出去燒烤時該帶哪些裝備呢?有哪些注意事項呢?別急,聽我慢慢道來!

首先要根據自己喜好的口味購買燒茶飲加盟烤食材,適合燒烤的食品有肉、魚、海鮮類、蔬菜瓜果和面食、豆制品等,通常人們會帶很多肉類食品,而忽略准備瓜果蔬菜,其實肉吃多了不宜消化,葷素搭配才能吃的更好。調料可攜帶椒鹽、辣椒粉、調和油、孜然、蜂蜜,或不同口味的燒烤醬,這些調料能夠讓食物更加鮮美。

如何將這些鮮美食材帶到燒烤地?那就要借助保溫箱或者冰箱了。將空飲料瓶中裝滿水放在家用冰箱中冷凍,之後用它們填滿保溫箱或者冰箱中的剩余空間,這樣能夠讓保溫箱中的食材保持鮮美,也能夠讓冰箱的耗電量下降,而且到達露營地時你還會有清爽冰水可以喝。

除去保溫箱或者冰箱之外,有保溫功能且配有餐具的家庭式冰包也可以使用,當然前提是你所攜帶的食材不太多。KingCamp家庭式冰包有大容量儲物空間,同時配備適合三人家庭使用的餐刀、湯勺、盤子等餐具,一舉兩得。如果參加燒烤的人數較多,可以到超市中購買一次性托盤,也比較方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