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婚紗照拍攝前新郎准備篇



  新郎作為婚紗照中的唯一男主,准備工作也是必不可少。新郎並台中婚紗不是陪襯,他也是婚紗照的主體。那麼拍攝當天新郎需要做哪些准備呢?不清楚沒關系,接下來會為大家一一解答。

  錢:拍照的一切費用都需提前准備好,除了現金之外,最好帶張銀行卡。

  襪子:白色以及深色襪子各一雙,用來搭配西服。

  換衣服用的遮掩布:外景地若是在空曠的戈壁,一望無際的草原,新娘換裝便是個問題。新郎需為新娘考慮,知心的提前准備遮布,防備不小心走光。

  水:這個非常重要。尤其是氣候酷熱、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婚紗照一拍便是幾個小時,驕陽當空,新娘還穿著沉重的婚紗,這時候水就婚紗攝影顯的很重要。體貼的為新娘遞上一瓶插了吸管的水(防備花妝),你在她心中肯定會加分的。

  防曬霜:這個因人而異,有的新郎不怕曬的話就不必准備了。

  拍攝前一天注意天氣變化:有雨帶把雨傘,沒雨的話帶把遮陽傘。溫度較低的話給新娘帶件外套,讓新娘感覺到你的體貼與關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