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太空陶瓷隔熱保溫塗料在冶煉上使用獲認可



  在高溫1100℃的物體表面僅僅大樓隔熱紙塗刷8mm厚陶瓷隔熱保溫塗料,物體表面的溫度就能從高溫降低到100℃以內;在工業窯爐、爐膛、高爐外表面僅塗6mm厚的隔熱保溫塗料就可以減少熱量損失30%以上,隔隔熱紙熱保溫抑制率達到90%;在紅紅的鋼水包外表面塗刷薄薄的隔熱保溫塗料,鋼水包外表面溫度降幅超過66%;冷軋機械上汽車隔熱紙、熱風管道上,隔熱保溫建築隔熱紙率都在90%。

  隔熱保溫塗料,30%的設備模具機械上已經塗刷了這種塗料,據生產的人員介紹講解,塗料是生產銷售的,塗料科技含量高,耐溫1800℃,塗料熱導系數只有0。03W/m。K(70℃溫測),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是一種水性環保、無機防火阻燃節能塗料,能有效抑制各種傳導熱和輻射熱,隔熱保溫抑制效率可達90%左右,可抑制高溫物體和低溫物體的熱輻射和熱量的傳導散失,對物體熱量可保持70%不散失,對低溫物體可有效保冷並能抑制環境輻射熱而引起的冷量損失,可防止冷凝水的發生。 隔熱保溫塗料還兼有絕緣耐磨、耐酸堿,重大樓防爆模量輕、耐壓抗衝擊,施工方便等特點。

  塗料是一種高性能熱阻隔復合型陶瓷隔熱保溫材料,軍用高科技絕熱塗層轉為民用的一種多功能隔熱保溫塗料,采用國際上最新技術一體化隔熱保溫塗料成套生產設備,提高了隔熱保溫塗料的內在品質和各技術指標穩定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