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星期三

色彩也有能量!4大星像星座最適合的彩妝造型


顏色沒有好壞,但是具有神奇的魔力,給不同的人帶來正面彩妝造型或負面情緒,這就是所謂的“色彩能量”。如果你是十足的星座控,那麼你一定對適合你的星座的彩妝感興趣。Rose Maire Swift不僅是著名化妝師還是占星師,她認為每個星座都有各自的特質,選擇合適自己的才能增加自身能量。彩妝師

火像星座(白彩妝課程羊、獅子、射手)
性格特征:樂觀、熱情奔放

假睫毛妝容色調:火像星座的人對紅色的反應最自在,故最能發揮潛能。推薦:正紅色唇膏,像征著熱情與奔放,給火像星座的性格不謀而合。

風像星座(水瓶、雙子、天秤)
性格特征:感性、理想主義

妝容色調:藍或紫色能在輕巧中不失穩重,適合有好奇心並喜歡多變的風像星座。推薦: 最IN、最炫、最撞色的搭配可以讓風向星座的人更出位,適合她們百變的性格。

土像星座(金牛、處女、摩羯)
性格特征:保守實際

妝容色種睫毛調:土像星座的人務實,不擅表現自我,喜歡大地色系或裸色系顏色。推薦:自然低調的顏色突出皮膚的光澤質感。

水像星座(雙魚、巨蟹、天蠍)
性格特征:敏感且情緒化

妝容色調:水像星座的人浪漫溫暖,富有生活情趣,喜歡明亮清新的顏色。推薦:擁有了白皙、吹彈可破的肌膚,水像星座的人可以嘗試看看粉色、藍色的妝容,會襯得接睫毛膚色更加白皙光彩照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