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夏日帶著婚紗去旅行 且行且走且幸福


夏天是拍攝婚紗照的好時機。對於一生第一次也是唯一台北婚紗一次結婚的女人來說,美美的婚紗照是幸福的像征,也是多年後懷舊的念想。去哪裡拍婚紗照,什麼時候拍婚紗照,拍什麼風格的婚紗照……聽見好友的討論聲,我想到了一邊旅游一邊拍婚紗照。在網上發現很多人選擇這種方式,而很多的自由攝影師,也為這種婚紗拍攝提供了保障。

每個季節都有特別的景致,對於拍婚紗照的新人來說,春秋會相對更舒服。此刻正直天好景美的大地復蘇時刻,帶著你的愛人,和攝影師,一起去心儀的地方,拍美美的婚紗照吧。

很多新人喜歡在海邊拍婚紗照,湛藍的海水,透徹的天空,無論是看起來還是拍照都很美。與海有關的東西,總是有很多浪漫因子。如果想在海邊拍婚紗,又不打算出國,那麼三亞無疑是最佳的選擇。

有一種錯覺,只要是在三亞的海邊,隨便哢擦一張照片都很好看。三亞可拍婚紗照的海灣很多,最為有名的亞龍灣,蜈支洲島,還有人少相對原始的海棠灣,椰子洲島等。

選一個好天氣,再選一個好的時段,穿著婚紗去拍美照吧。除了婚紗,還可以拍泳裝,或者是潛在水底,與美麗的魚兒珊瑚合影,如果想要奢華一些,更可以租個游艇,開到大海的懷抱中,拍攝獨一無二的婚紗照。

大理更適合來此發呆,過自己想要的生活。蒼山洱婚紗攝影海,讓這個地處南陲的古城充滿了詩情畫意。干淨透明的天空,新鮮的空氣,自在地生活,這是很多都市人向往的生活狀態。如果可以,很多人願意花上一兩個月的時間在洱海邊小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