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不放水的花瓶易招桃花運哦



眾所周知,花瓶是用來插花裝飾的,有人根據“瓶斬桃花”與“平”諧音,認為在居室中擺放花瓶可代表“平安”的意義。於是,便喜歡在家裡置放多點花瓶,多平安多福誰人不想?實際上,風水學中關於飾物的選和合術感情挽回中,不放水的花瓶易招桃花運。

對於單身一族而言,如何增強桃花運呢?風水學認為青龍方代表女性(人在大門向外左側),白虎方代表男性(人在大門向外右側),只要在該兩處選好點擺上空花瓶,桃花運自然會自動上門。

同時,如果希望有不錯的對像相伴,就需要在“紅鸞方”動點手腳了。民間習俗一般通過生肖的特點來引桃花。具體操作方式是:屬鼠的人,逢兔年是紅鸞桃花年,若非兔年,可佩戴兔形飾物或正東位設一兔形擺設,反之屬兔的人,逢鼠年是紅鸞桃花年,若非鼠年,可佩戴鼠形飾物或正東位設一鼠形擺設。

其它生肖如牛、虎可互擺飾品於東北方;龍、豬可互擺飾品於西北方;蛇、狗可互擺飾品於西北方;招桃花馬、雞可互擺合和術飾品於正西方;羊、猴可互擺飾品於西南方。

當然,單身一族有桃花可以,好的桃花自然是多多益善,可增加人緣,可得良伴。但若是招來爛桃花就比較麻煩。比如單身女貴族遇到已婚男子的追求,則房間內及窗戶分手挽回外,女性忌有玫瑰花及仙人掌等植物,這些都是爛桃花將現的征兆,如果有這樣的情形,最好將窗外的刺類植物移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