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商業空間



商業歸根結底就是交換。“隨著和產台北商業空間力的發展,商業活動台北舊屋翻新也由非台北空間設計定期到定期,由趕集成為集貿,由流動的時空進至特定的時空。“而商業空間也就應該理解為上述活動過程中所需的各類空間形式。
台北商空設計
台北商辦設計業空間是人類活動空間中最復雜最多元的空間類別之一。從廣義上可以把商業空間定義為:所有與商業活動有關的空間形態。從狹義上則可以把商業空間理解為:當前社會商業活動中所需的室內設計公司空間,即實現商品交換、滿足消費者需求、實現商品流通的空間環境。其實就是狹義的概念理解商業空間也包含了諸多的內容和設計對像。如:各類商業用信得過的空間,博物館、展覽館、商場、步行街、寫字樓、賓館、餐飲店、專賣店、美容美發店等空間均可以包含在內。

然而隨著時代的發展,現代意義上的商業空間必然會呈現多樣化、復雜化、科技化和人性化的特征。其概念也會產生更多的不同解釋和外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