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單身必看家居風水 幫你招桃花的擺設與裝修



  1、把家裡一些孤零零的東西換成成雙成對的吧,招桃花比如情侶牙刷,情侶水杯,或者一對營造和合術浪漫的美麗的台燈,漂流的兩顆心形飾物,這些都是可以給你招來桃花的噢。

  2、在風水學裡,粉紅是表達愛情的顏色,所以,粉紅色的東西能幫助你留住愛情能量呢,把經常用得到的東西換成粉紅色,比如衣服,小內褲,錢包。

  3、在愛情域裡,圓而又圓的東西絕對可以給你帶來愛情能量的。所以選用東西時外形得把握好,不要選棱角分明的,如戴手表,可以選擇用圓形的。

  4、對女性來說;梳妝的鏡不適合對著門,因為在進入睡房時容易被鏡子的反影嚇壞,梳妝鏡不要照床頭,這樣會容易做惡夢或精神出現問題。

  5、逝者如斯夫,你必須和過去劃清界限。所以,痛快一些,扔掉那些舊情書、情人送給你的禮物以及和逝去戀情相關的一切東西,才能迎來新的戀情,不要再為過去而神傷不己。

  6、單身者的感情挽回鮮花擺斬桃花置是男右女左,如果是男生請放在客廳的右手邊(以坐在沙發(沙發裝修效果圖)的方向),放一束鮮花,不能用塑膠花代替,花瓣最好是大花瓣,而花瓶最好是瓷瓶或陶瓶,最好不要讓花枯掉喔!否則愛情還沒報到,反而帶來災厄和病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