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夏季牙齒矯正 開始火熱



  進入7月,小暑大暑接踵而來,天氣預報裡也不斷響起高溫警報桃園矯正。但是夏桃園植牙季火熱的不僅僅是氣溫,牙齒矯正特別是青少年也隨著暑假來臨,不斷加溫。據對幾家大型牙科機構的發現,高考中考剛結束後關注牙齒正畸的學生群體增長並不明顯。主要是因為前一段時間大多數人還在忙於報志願、同學聚會等升學後續事宜。從現在開始,真正意識到自己的人生進入新階段的人越來越多,矯正牙齒為自己增添自信笑容的熱潮才剛剛掀起。

  專家介紹,青少年對自身形像非常關注,牙齒正畸改善最為明顯的就是口腔觀感隱形矯正,地包天、暴牙、虎牙、牙列不齊等牙齒畸形都可以得到矯正,從而對青少年對自己形像的無痛植牙認可和自信心增強都有正面的影像。發達國家和地區非常重視青少年的心理健康,所以不論孩子是否存在牙齒不整齊,都會選擇佩戴矯治器和保持器。

  目前開展比較廣泛的牙齒正畸方式包括:金屬托槽牙齒矯正、透明陶瓷托槽矯正、無托槽隱形矯治、舌側隱形矯治等,每種方式都有多年的歷史。近年來,隨著口腔CT等精密儀器進入齒科,牙齒矯正也進入更精准更舒適的階段,純韓CT靶向定位正畸技術就是配合西諾德口腔 CT 等進行的最先進的矯正技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