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年輕新人的選擇 如何布置小型婚宴?


1、色彩的選擇  由於規模受限,小型婚宴的色嘉義婚禮佈置彩選擇和搭配就顯得尤為重要,那麼如何通過色彩的打造來增加視覺上的空間感呢?一般來說,熱烈的色彩會使婚禮空間顯得更小,如果是選擇室內婚禮的話,最好選擇粉藍、粉綠等一些淡雅的色系。如果新人舉辦的是戶外婚禮,那麼就應該以自然色白色為主,這樣可以帶給人清新別致的感覺。

2、座位安排  小型婚宴一般比大型婚宴的參加人數要少,因此在座位的安排上不一定要對高雄婚禮佈置號入座,只需粗略地分為“主席”、“貴賓席”、“男方專席”和“女方專席”,具體的座位可以讓賓客隨意挑選。即使出現就坐不均衡的現像,也可以臨時進行調配。當然還可以采取一些更為獨特的布桌方法,比如圓形或“U型”等,這樣可以方便親友間更好地交流。

3、制造浪漫氣氛  小型婚禮主打溫馨,相比於豪華的大型婚禮來說,小型婚禮更具真實感。在婚禮布置上,可以想盡辦法制造出浪漫的氣氛,讓來賓分享到新人的甜蜜。比如邀請四人的弦樂隊奏出婚禮進行曲,將新人的相片零星點綴在婚禮現場,點燃幾只香薰蠟燭等等,這些浪漫的小元素都是增加婚禮氣氛的重要細節。

4、現場活動  由於場地比較小,新人和賓客之間屬於近距離接觸,因此一些全場互動的節目可以充分調動起大家的積極性,這也是小型婚宴相比於大型婚宴的一個優勢。比如新人可以讓大家一起重復你們的結婚誓言,或是共同舉杯留張合影等,准備一些不用太大活動空間但是又能調動積極性的好游戲,促使婚禮氛圍不斷往高潮發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