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星期三

美瞳假睫毛 女星離了它們活不了


  明星都是美瞳控,離了美瞳片不能假睫毛活的女星傷不起啊,美瞳片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角膜放大片,一種是角膜變色片。很多女星都是美瞳片的忠實粉絲哦,一經提醒,你是不是腦海裡立刻浮現出了那麼幾個熟悉的臉孔。那麼不妨一起來盤點一下,女星們誰帶美瞳更自然更漂亮?

  柳岩這位真是厚劉海,美瞳,假睫毛,濃妝,整形,彩妝造型PS,裝嫩彩妝師全集齊了,而且每樣都離不開。

Angelababy她可是彩瞳界的最IN效仿對像,網上賣彩瞳的10家有8家的明星照片都是她,大地色眼妝搭配粉嫩唇頰,嫩到爆。想搜一張她不帶美瞳的照片還真難,不過還是很喜歡她的小臉的,真精致。

八卦人眾所周知的楊冪愛美瞳,愛自拍,愛非主流,她的照片估計不用搜索,腦子裡就能想得出來。楊冪活動現場受采訪,美瞳過大眼神呆滯,網上幾乎很難找到她不帶美瞳的照片。

  戚薇她無論是古裝劇還是時裝劇,活動還是硬照,從來沒少過美瞳和假睫毛。戚薇在《夏家三千金》中的劇照,果然,美瞳+假睫毛是其不離身的法寶。
彩妝課程
  江若琳不戴美瞳似乎不能走出門的江美人幾乎將美瞳的各式戴法都嘗試過了。但總有失敗的時候,這款就有點讓人驚悚啦,過大的美瞳片,讓眼白無處可尋,所以不要一味追求大,要適合!

  劉若英還挺自然清新的,不太突兀。知性的劉若英還是黑色的美瞳片比較適合,彩片估計就讓人難以接受了。這個真是沒注意過,但是一搜還真是,給我感覺挺知性的,不過知道戴美瞳後就喜歡注意她眼珠子。

  孫菲菲戴美瞳有幾個年頭了,難怪以前看她的古裝,總是覺得比其他女演員眼睛更黑溜溜呢。原來都是美瞳片的功勞,所以現在更是離不開美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