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羅志祥拜會白龍王祈求指示 斬桃花可紅10年



  演藝事業漸漸高漲,人氣也旺到不行的的的藝人羅志祥感情挽回(blog)(小豬)在去年底發行新專輯後,與原本的艾回約滿,各家唱片紛紛招手,展開搶人大戰,Capitol先是捧上7千萬(新台幣 下同),而艾回也不甘示弱,拿出相同價碼留人,除此之外,華納與香港唱片也紛紛開出條件,希望招攬到他,為此,他還特地遠赴泰國,更在本月4日被某周刊直擊,到香港拜見“活神仙”白龍王,祈求白龍王給予指示,星途一路順暢。

  周刊披露,5月4日早上6點多,身著白衣白褲的小豬現身白龍王廟,先是虔誠拜拜,之後便坐在一旁等待白龍王,為了見白龍王一面,他特地准備了茶葉。

  報道說,白龍王一看見他,便說“你不要太心急,看到你就像看到當年的劉德華,當年劉德華也和合術很心急,你不用擔心,你的高峰還沒到,未來還有10年大運,你一輩子都會走演藝圈這條路。”,對於哪家唱片會是最佳選擇?白龍王也斬桃花告訴小豬“招桃花選最多大牌藝人的那家就對了,這樣才合和術能幫助你”,言下之意似乎是暗示“Capitol”唱片。

  白龍王更對小豬說“你要懂得謙虛,之前劉德華、梁朝偉還有另外一個天王男藝人找過我,但是那位男星不聽我的勸告,太自我,所以沒辦法跟劉德華他們一樣紅很久”,而這位男星似乎是暗指之前與劉德華、梁朝偉一起去的港星黎明。

  白龍王在演藝圈內的地位相當崇高,許多大牌演員或是藝人都是因為拜見過白龍王後,星運亨通,據周刊指出,像是港星梁朝偉便是他的入室弟子,他還獻上百萬鑽表孝敬白龍王;而任賢齊(blog)也相當虔誠,不論是電影還是唱片,都會先請白龍王指點迷津;電影《無間道》無論是開鏡或是片名都是經由白龍王指示,片子果然大賣。

  報道指出,白龍王除了幫他選好唱片外,也要小豬“斬桃花”,專注在演藝事業上,這樣會大有斬獲分手挽回。風趣幽默的小豬在出道後緋聞不斷,蔡依林(blog)、Selina(blog)都曾傳出火花,這次白龍王特地指示要他專注事業,不要談感情,小豬聽了之後低頭不語,默默點頭。

  對於白龍王的開示,小豬的經紀人蔣承縉語帶保留,表示目前要入主誰家都還在評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