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春意盎然又一年 三月斬桃花風水布局



  如果你沾惹了桃花,的確前期很滿足、很興奮,但新鮮期過去後招桃花呢?或者說事情被拆穿後呢?痛的人是誰?又傷害了誰?又對不起了誰呢?不要一味的追求自己的私欲,如果你真的傷害了你身邊的人,那麼當失去的時候你就沒有一點回旋的余地了。

春意盎然又一年 三月斬桃花風水布局
  都說男人哭了是因為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真的該放棄了。前後的差距均緣起一個桃花而已,若知結果如此,還去拿這根刺,那就真是無和合術藥可救了,因為沒有後悔藥賣。桃花都一樣,不一樣的是感覺,與其要一時的感覺,不如安穩的待愛你的人,那種感覺會讓你享受一生、用之不盡的。

  如果你們正處於水生火熱之中,不如利用三月的氣氛來布一個感情挽回小局,安穩一下自己的心態、撫平一下每個人的感受,不要再傷害彼此。

NO。1 進門處擋住桃花

  在家中進門處放一道斬桃花符,讓其桃花拒之門外,不得靠近。比如進門處地毯下面,或者進門處的牆掛後面,不可曝光使用,要遮擋起來最佳。因為桃花本是無形之物,要以柔制柔,來抵擋其帶來的衝擊力。

NO。2 臥房的床位

  臥室的床位床頭不可正對正北方,這個方位是與本月形成桃花的局位,甚至說這個方位不可擺放綠植,尤其是開花綠植及水生綠植,容易將桃花生旺。按方位來講,正西方最佳,可將床頭調整至此,衝淡運勢的襲來,阻止桃花。並在床頭下放一道斬桃花符。

NO。3 綠植安放

  對於綠植而言,本是家中裝扮之物,但有時卻容易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在桃花上,綠植可以生旺桃花斬桃花的氣勢。在三月裡,正北方不得擺放綠植,可在此放仙人掌,因為其花帶刺,可克制桃花的力度。其余之物若擺放,盡量多集中與正西方,這個方位可克制桃花的進門。

  如果你的桃花已經出現,在沒有造成任何損失的情況下放手吧,因為花都是帶刺的,也許它很嬌艷、也許它很柔和、也許它很安穩、也許它很聽話,但沒有沒動力的付出,每個人都有一個私心,不要以為真的是自己有魅力,也許它要的不是你的疼愛,而是你整個人及家,只是目的還沒有達到而已,你是分不清花與花瓣的距離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