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斬桃花:讓他不再出軌的小方法


  七夕快到了,有伴的你怕不怕你的好男人被搶了呢?你是不是會擔和合術感情挽回他在外面偷瞄辣妹流口水或者干脆來個曖昧情人呢?

  有沒有一種辦法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地讓你的另一半在外桃花死光光呢??不用花大筆的銀子就偷偷讓他只愛你、就愛你、最愛你呢?

剪桃花最佳方法:

  發現您的另一半有劈腿征兆,或者與其它人搞曖昧,想要斬掉對方不正常男女關系,除了要去包容與寬恕對方,使所愛的人早日回心轉意外,還可以利用植物“仙人掌或鐵樹”,壓在本人(自己)的桃花位,來斬除桃花運。

  開運提醒:

 斬桃花 1、因為桃花的“花”形容為很幼嫩的一顆星,此星最怕有尖剌招桃花植物。

  2、單身招桃花(單身如何招桃花)的花瓶放置在臥室的上方位置,剪桃花的植物則最好放(壓)在地上。

斬桃花方位如下:

  生肖屬猴、鼠、龍的人:用仙人掌或鐵樹,壓在住宅酉位(西方)。

  生肖屬豬、兔、羊的人:用仙人掌或鐵樹,壓在住宅子位(北方)。

  生肖屬蛇、雞、牛的人:合和術用仙人掌或鐵樹,壓在住宅午位(南方)。

  生肖屬虎、馬、狗的人:用仙人掌或鐵樹,壓在住宅分手挽回卯位(東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