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

蛇年八月出生的蛇寶寶如何起名



  姓名,其實就是一個人的縮影。在很多時候姓名就用來八字免費代表一個人本身的全部,風水時時在變而姓名則伴隨寶寶一生。所以當先天八字裡有某些不足或者太過,可以用姓名的五行來增補,可住寶寶一臂之力,旺其一生。

  所以給寶寶起一個好名,會造福他一生,使寶寶在以後的人生姓名學道路上父母應盡自已的責任,給兒女起一個吉祥、動聽、響亮的名八字字,能使寶寶的人生充滿自信。

  2013年9月7日是蛇年的第八個節氣——白露,從這一天開始到2013年10月7日止為農歷的八月,這一個月出生的蛇寶寶月柱為辛酉。蛇年八月(酉月)出生的孩子,特點:野心夠大,運勢逆行,幽默好客。事業一般、桃花難開。八月出生的蛇寶寶誠懇忠厚,意志堅強。無論對家人還是對朋友,都能夠傾心盡力。本月出生的蛇寶寶,可能是所有月份蛇寶寶中對朋友最忠誠的。給寶寶起一個好名字,點擊咨詢專業老師

  從五行上來看,農歷八月出生的蛇寶寶年柱為癸巳,月柱為辛酉,年月支巳酉相合,合而為金,月干辛金透出,生助年干癸水,綜合來看五行金旺,為避免當月出生的寶寶由於金旺而容易產生肺、呼吸道、扁桃體、四肢筋骨等方面的問題,取名時要多用水字旁的字、含有水字形或是有水意思的字,以泄金力,如清、淼、浩、雨、霜、雪等;土和金字旁、含土和金字形或是有土和金意思的字則盡量少用,以免生助金力,如坤、圭、壵、佳、田、金、鋒、銳、鑫、錢等。

  從生肖五行相刑相害相衝的角度來看,寅巳申三刑、寅巳相害、巳亥相衝、卯酉相衝、酉戌相害、酉酉自刑,所以寶寶起名所用字中避免出現寅、虎、亥、豕、申、袁、卯、兔、酉、鳥、羽、飛或是含有這幾個字形的字,如演、彪、毅、紳、柳、莬、鳴、栩等;音律上也盡量歸避,如銀、琥、伸、錨、友、宇、菲等。給寶寶起一個好名字,點擊咨詢專業老師

  八月出生蛇寶寶起名女蛇寶寶的名字:

  艾之 安歌 芳信 芳顏 紛若 葛菲 馳月 駿燕 嘉惠 敬思

  迥韻 俊逸 彩萱 彩妍 驪穎 雅容 雅柔 繡文 繡梓 雪卉

  八月出生蛇寶寶起名男蛇寶寶的名字:

  安易 寶賢 成蔭 梓澄 梓棟 承志 疇恩 宏愷 懷安 冠德

  田翊 馳文 和頌 和泰 華翰 華皓 駿民 駿年 姓名學免費德容 俊遠

  姓名學要講究六大要素:

  第一、聲韻。聲韻是姓名學的動力場。

  第二、字意。字意是姓名學的靈魂。

  第三、筆畫結構。筆畫結構是姓名學的骨骼。

  第四、五行。五行生克是姓名學的核心。

  第五、八字。與八字配免費姓名學合是姓名學的准則。

  第六、父母。取名不衝父母是姓名學的吉凶原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