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汽車太陽膜貼法小錦囊 防紫外線很靠譜



很多車主在看過,汽車專業養護店的師傅給汽車隔熱紙貼膜以後,看著很簡單就想自己動手,其實筆者想告訴車主的是,看著汽車隔熱紙簡單的東西不一定做起來也一樣簡單,所以提醒廣大的車主,要想給愛車做好的保護,還是考慮讓專業是師傅幫忙來給汽車貼膜,但是車主可以了解一下汽車太陽膜是怎麼貼的。

  由於夏季陽光強烈,又因為太陽膜的眾多優勢,隔熱、防紫外線等眾多好處,很快使其大樓隔熱紙成為車主的首選,那麼車主應該怎麼為汽車貼太陽膜呢?本篇文建築隔熱紙章就來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首先我們要知道,汽車太陽膜的作用,既能阻隔紫外線對人體的傷害,又能延長汽車內飾的壽命,還具有一定的降低油耗、節能環保作用,那麼怎麼貼就成了車主所需要關心的一個問題。

  很多沒有貼過太陽膜的人在看技大樓防爆模術人員貼隔熱紙時,都以為非常簡單,覺得只要拆開膜紙,在汽車上加噴一些水,接著貼上去割幾刀,最後再將水趕出來就完成了,其實不然,對於已經熟練的汽車貼膜師傅肯定是感覺簡單,但是對於我們什麼也不懂的就有些困難了,並且需要注意的地方還很多很多。

  首先需要注意的是,貼膜前一定要將汽車清洗干淨,然後再小心撕開汽車太陽膜的包裝紙,一定不要將大量灰塵或者是砂礫帶入太陽膜中,避免給車主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其次是因為夏天是隔熱紙旺季,大太陽下或車內氣溫非常高,在車內開冷氣貼紙在所難免,但在拆開紙時冷氣風速減調到最低待拆完紙,貼上玻璃之後在開大風速,以免車內物品之灰塵到處快速飛動。在貼膜時一定要小心操作,避免有氣泡進入,貼膜的時候一定注意首先就容量好貼膜的位置,不要在貼好以後發現有偏差,這時候再修改幾乎就等於前功盡棄。

  以上是車主們一直都關心的汽車太陽膜怎樣貼的問題,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