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

婚禮融入個人經歷



  每對新人在戀愛過程中,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故事,在准婚禮音樂新郎小劉看來,展現這些婚禮樂團故事正是婚禮的與眾不同之處。見到時,小劉正和他的准新娘在北京王府井地區拍攝微電影,這是專為他們的婚禮准備的。“今天拍攝的內容是還原我和未婚妻相識的場景,我們就是在這裡認識的,當時我是這裡一家商場品牌專櫃的銷售員,她正好來買衣服,因為斷碼,需要幾天後才能調來,我留了她的電話,此後我們就聯系上了。”小劉說,為了凸顯婚禮的新意和個性,他決定把和新娘相識相戀的過程拍攝成微電影,在婚禮上播放。

  除了婚禮音樂這種形式外,也有很多新人喜歡把一些承載著兩個人共同回憶的元素融入到自己的婚禮中,這些元素可能是一部曾經叫座的電影、一部熱播的電視劇,也可能是兩人相戀過程中共同喜歡過的一首歌。

“前不久就有一對新人要求將歌曲《因為愛情》中的相關元素融入到他們的婚禮中,因為他們第一次約會是在王菲的演唱會上,這首歌給他們留下了很深的印像。按照他們的要求,我們不僅把這首歌曲作為婚禮的主題曲,還在喜糖、喜酒上貼上"因為愛情"字樣。”在一家婚慶擔任經理的梁女婚禮樂團士告訴,與前兩年盲目追求另類不同,現在的新人們更注重將自己獨特的經歷或有代表性的元素融入到婚禮儀式中,打造一個專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婚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