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PE管,是由單體乙烯聚合而成



PE管,是由單體乙烯聚合而成,由於在聚合時因壓力pe管、溫度等聚合反應條件不同,可得出不同密度的樹脂,因而又有高密度聚乙烯、中密度聚乙烯和低密度聚乙烯之分。在加工不同類型PE管材時,根據其應用條件的不同,選用樹塑膠異型押出脂牌號的不同,同時對擠出機和模具的要求也有所不同。

⑴連接可靠:聚乙烯管道系統之間采用電熱熔方式連接,接頭的強度高於管道本體強度。

⑵低溫抗衝擊性好:聚乙烯的低溫脆化溫度極低,可塑膠押出在-60-60℃溫度範圍內安全使用。冬季施工時,因材料抗衝擊性好,不會發生管子脆裂。

⑶抗應力開裂性好:HDPE具有低的缺口敏感性、高的剪切強度和優異的抗刮痕能力,耐環境應力開裂性能也非常突出。

⑼搬運方便:HDPE管道比混凝土管道、鍍鋅管和鋼管更輕,它容易搬運和安裝,更低的人力和設備需求,意味著工程的安裝費用的大大降低。

⑽多種全新的施工方式:HDPE管道具有多種施工技術,除了可以采abs管用傳統的開挖方式進行施工外,還可以采用多種全新的非開挖技術如頂管、定向鑽孔、襯管、裂管等方式進行施工,這對於一些不允許開挖的場所,是唯一的選擇,因此HDPE管道應用領域更為廣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